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玖容教你: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怎么解决?

玖容教你: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怎么解决?

2019/11/7 9:50:03

有朋友问玖容品牌: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怎么解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般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是增压缸的行程不够引起。

下方是玖容品牌对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怎么解决作的解决方案说明:

大家都知道气液增压机是采用气液增压缸为主要输出核心,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就是增压缸的行程不够,主要还是增压缸行程不够的原因所引起的,所以,在增压缸产品订购选型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给准确的行程要求,不然订购出来的产品可能就无法满足加工要求,出现气液增压缸下压不到位这种情况。

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解决办法有:看增压缸是否是可调型的,如果是可调型的增压缸,对行程进行调整或者重调整机台高度。如你的增压缸不是可调型的,那只能重新订购准确行程的增压缸了。

以上内容就是玖容对气液增压机下压不到位怎么解决作的说明,仅供参考,包括但不仅限于,如想了解更多的气液增压机资讯欢迎前来玖容官方网站点击了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