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4G全网通路由器支持哪些功能

4G全网通路由器支持哪些功能

2019/11/20 17:02:54

  TR341-A 4G路由器是七模全网通工业路由器,设计完全满足工业级标准和工业用户的需求,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 32 位通信处理器,软件多级检测和硬件多重保护机制来提高设备稳定性。

2O9A7515.png

  支持中国电信 4G/3G,中国联通 4G/3G、中国移动 4G/3G 并往下兼容 EDGE、CDMA 1X 及GPRS 网络,同时支持多种 VPN 协议(OpenVPN、IPSEC、PPTP、L2TP 等)来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4G全网通路由器已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产业链中的M2M行业,如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金融、移动POS终端、供应链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消防、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气象、数字化医疗、遥感勘测、军事、空间探索、农业、林业、水务、煤矿、石化等领域。

  4G全网通路由器产品支持

  支持 LTE/3G/PPPoE/DHCP/静态地址等通信方式,有线和无线互为备份

  支持 APN/VPDN 数据安全传输

  支持 IPSec VPN、L2TP VPN、PPTP VPN、OPEN VPN

  支持 DHCP server,DHCP,DDNS,防火墙,NAT,DMZ 主机,QoS,流量统计等功能

  支持 TCP/IP、UDP、FTP、HTTP 等多种网络协议

  支持 SPI 防火墙,DoS 防攻击,VPN 穿越,访问控制,端口映射、DMZ 映射、访问控制功能(ACL)等功能

  支持心跳链路检测,达到断线自动重连

3.jpg

  支持设备运行软硬件自检技术,达到运行故障自修复

  支持系统状态、网络连接状态、路由状态查询

  支持 telnet、web、SSH 等管理方式

  支持 web 升级、本地系统日志、远程日志、串口输出日志

  内嵌花生壳内网版客户端,支持内网穿透。

  4G全网通路由器选型

  作为物联网传输层的常用设备,选择一款合适的全网通路由器是至关重要的,全网通路由器兼容全网,网络无缝切换、超强WIFI覆盖能力。

  计讯物联4G全网通路由器系列有:TR321-A 七模4G全网通工业路由器、TR321-LF 五模4G全网通工业路由器、TR341-A 七模4G全网通WIFI路由器 、TR341-A 七模4G全网通WIFI路由器。以上系列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及接口要求,可以选择不同型号产品。

4.jpg

  计讯物联作为优秀的物联网通信产品供应商,以用户需要为导向,大力研发出不同的通信产品,广泛应用在不同的领域,旨在满足更多行业应用在通信传输的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数据采集上传云端工业网关应用

工业智能网关助力智慧公厕改造

工业网关设备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

环保数采仪工业大气污染在线监测

遥测终端RTU边坡监测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