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自连科技I高校旧设备改造解决方案

自连科技I高校旧设备改造解决方案

供稿:MM虾米 2019/11/22 14:02:00

0 人气:607

  • 关键词: 网桥 无线网桥 无线化
  • 摘要:对于各大院校购买无线新实验设备的高昂成本问题,自连自主研发了ALXB10,可帮助各大高校实验室设备快速实现无线化改造,节约各大高校实验室同类功能设备复购成本。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技术、新工艺日新月异,新设备也不断涌现,但其售价较高。因此,如何使原设备,经一定的改造,达到当今同类设备的水平,是所有企业、医院、各大院校实验室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目前,我国各大院校的实验室设备比较陈旧,致使学生的科研素养、实验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受到了影响,直接影响高校培养高质量人才。

对于各大院校购买无线新实验设备的高昂成本问题,自连自主研发了ALXB10,可帮助各大高校实验室设备快速实现无线化改造,节约各大高校实验室同类功能设备复购成本。

B10双色-透明.png

自连ALXB10具有实现以太网接口与Wi-Fi的桥接功能,可以灵活快速地将原有以太网设备无线化,以最低成本加速物联网创新。

自连ALXB10操作简单、即插即用、支持USB供电。具有兼容性强、应用简单、稳定性高等特点。

工作模式

模式一:

以太网接口实验室设备应用自连ALXB10,即可实现实验设备有线连接变无线连接。

123.png

模式二:

实验室设备间分别应用自连ALXB10,即可实现两设备间信息通讯。

12345.png

审核编辑(王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