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自连科技无人搬运车(AGV)解决方案

自连科技无人搬运车(AGV)解决方案

供稿:MM虾米 2019/11/25 10:36:48

0 人气:728

  • 关键词: 网桥 无线网桥
  • 摘要:自连科技控制器Wi-Fi系列ALX83X、ALX85X、ALX87X,Combo系列ALXC10B、ALXC28B、ALXC12、ALXC20等产品均可使AGV实现稳定可靠的无线化通讯!

无人搬运车,简称AGV。AGV是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及移载功能的运输车。


AGV的工作方式与传统的人工搬运方式相比,不仅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并且缩减企业人员配备,节约人力、物力、财力。

AGV传送物料与其他设备传送物料相比,无需铺设轨道、支架等固定装置,实现高效的、灵活的无人化生产。


AGV通常应用于仓储业、制造业、特种行业等领域;也可应用于港口码头、机场、危险场所等地点。

AGV作为运输设备,除了支持必要的无线通讯功能,亦要确保通讯的稳定性!


AGV装卸作业需要往返于不同工作区域,短距离Wi-Fi通讯无法完全覆盖,所以AGV需要在多个AP之间漫游通讯,确保与后台的交互正常无误!


自连科技控制器Wi-Fi系列ALX83X、ALX85X、ALX87X,Combo系列ALXC10B、ALXC28B、ALXC12、ALXC20等产品均可使AGV实现稳定可靠的无线化通讯!


自连模块控制器

自连科技模块控制器产品均具有尺寸小、低功耗,多接口,支持快速漫游,且平均漫游时间<500ms等特点,可快速集成于AGV,并提供更稳定可靠的无线通讯网络,加速物联网化升级。

什么?您的AGV总是出现断网不工作的状况?!自连科技为您解决!

自连网桥ALXB10

无漫游功能的AGV在外部连接自连ALXB10后,AGV即可实现快速漫游!

B10双色-透明.png

自连ALXB10通过自连自主研发的Flashlink(自连Wi-Fi配置工具)即可轻松配网。自连ALXB10操作简单、即插即用、支持USB供电。具有兼容性强、应用简单、稳定性高等特点。

应用案例

应用案例一:客户A的AGV原为无线网卡提供网络,出现网络不稳定等问题,应用自连ALXB10后优化了网络通信能力,实现了全系统、全角度的实时监控。


应用案例二:客户B应用自连ALX850X,实现Wi-Fi数据通讯及定位功能,并且自身作为AP为其他设备供网,自连科技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毫秒级的实时性无线通信。
. . . . . .

审核编辑(王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