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网关在传输领域的优势

工业网关在传输领域的优势

2019/11/28 14:27:06

 

  计讯工业网关,支持同时采集多种协议的工业数据和视频图像,通过5G/WiFi/NB-IoT等模块远程上传,同时具备低延时查看、报警抓拍、远程喊话、图像识别、协议转换、边缘计算等多种工业数据传输所需功能。可广泛用于配电房、变压站、换热站、水利站、户外信号站等设备远程监控和无人值守。

变压站.jpg

  传输功能强大

  通过各种主流工业协议:Modbus tcp/rtu、profibus-dp、profinet、opc ua进行数据的采集和上报。

  低延时视频实时查看

  可采用5G/4G/3G、广域网、WiFi等多种形式进行视频、图片数据传输,数据报警抓拍图片或报警前后一段小视频,可以做到实时查看相应图像。

  周期性上传现场图片

  可根据自身设置,周期性对所需数据进行上传,减少传输网络消耗。

  远程喊话或双向语音沟通

  可以远程对前端进行喊话,方便管理与监控。

  接口丰富,满足多种通信需求

  计讯工业网关支持3个RS232接口、3个RS485接口、1个I2C接口、1个TTL电平串口、4路开关量输入接口、8路模拟量输入接口(12位AD、支持4-20mA电流或0-5V电压信号)、4路继电器输出、5路电源输出(外设供电)等可兼容采集多种工业传感器采集需求;支持WAN/LAN、ADSL、GPRS、4G、WIFI等满足不同环境下对远程通信的需求。

工业网关.jpg

  工业网关优势

  功能强大:计讯工业网关具有摄像机、录像机、数据采集、协议转换和无线路由器等功能,一套设备实现多台设备的功能,减少多种设备管理的消耗。

  报警联动拍摄:PLC或传感器数据和摄像机拍摄联动报警或异动时自动抓拍上报,周期性上传视频或图片,方便对数据、现场进行监控。

  多中心管理:集5G网络、广域网、WIFI等多种通信方式,可选NB-IOT通方式,支持有线和无线互为备份,支持多中心通信,可同时与多个后台服务器进行通信,方便多个中心进行管理。

  大规模集中监控:一个屏幕可监控上百个现场视频,报警视频置顶弹出,数据视频同画面,可节约大量人力物力。

  工业网关在工业场景中,可以实现现场复杂机器类型的标准化接入,不仅能够数据中心进行计算存储,同时还能够实现远程控制和远程维护,远程发布。计讯无线工业网关在设备远程与维护中,可以实现工程机械与工艺流程系统的远程维护和管理,水处理设备的远程维护和管理,解决远程处理难得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G千兆网关在智能仓储物流管理中的应用

工业DTU应用于无线输电线路监测系统

NB-IoT在无线烟感监控系统中的优势

短程物联网和广域物联网技术结合有什么优势

环保数采仪助力企业污水处理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