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细数气液增压缸的公式

细数气液增压缸的公式

2019/12/4 13:57:51

气液增压缸有三种的计算公式,大家有时候看得眼花缭乱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来做个统一一点的介绍。

计算气液增压缸理论出力的公式:A=3.14*D A:气压缸截面积 D:气缸内径。F=A*P F:理论力 kg P:操作压力kg/cm。N=F*9.81N/kg N:牛顿。

气液增压缸耗气量的计算公式:以JRA标准型气液增压缸工作频率为45次/min为前提,其一分钟耗气量公式为总耗气量Q=(Q1+Q2+Q3+Q4)*45。注:其中,Q1为预压行程工作耗气量,Q2为增压行程工作耗气量,Q3预压回位工作耗气量,Q4增压回位工作耗气量。

气液增压缸增压比计算公式如下图所示:

20171202101853_6774.jpg

以上内容就是玖容做的气液增压缸公式说明,包括但不仅限于,如有补充或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前来玖容官方网站咨询了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