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M Palletizing Operator智能码垛解决方案

TM Palletizing Operator智能码垛解决方案

2019/12/9 11:02:18

达明机器人TM Operator系列首发新品—— TM Palletizing Operator,是一款可快速使用的智能码垛专属作业单元,内含应用导向软体,通过软件事先进行堆栈模拟与碰撞侦测,协助使用者轻松设置堆栈规格,将以往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整合时间缩短至五分钟,大大缩短了设计时间及人力成本,确保用户快速开工。

TM Palletizing Operator智能码垛解决方案,是台湾第一例荣获国际第三方安全认证ISO10218-2的智能码垛系统模组,同时也荣获了CE、ISO 13849-1、ISO/TS 15066等多项国际认证,适用于仓储物流、食品及智能制造等行业。

1.png

特点

◆内建视觉系统:进行定位及识别对象;

◆内建升降柱:自动根据堆栈高度来调整升降,且最大可堆栈高度1900mm;

◆内建安全控制器:16个作业单元等级安全功能,安全等级PL=d,并通过ISO13849-1第三方认证,保证人员安全作业;

◆速度更快:最高每分钟堆叠7箱;

◆配备栈板侦测传感器及指示灯:正常作业时指示灯显示为绿色,栈板堆满时,指示灯跳转为黄色,当未检测到栈板,指示灯跳转为红色。

◆内建可弹性调整的夹爪:根据对象的尺寸弹性调整吸嘴,且最大负载重量达10kg;

◆包含TM12机械手臂、示教器、电控箱及相关模组等;

◆配备USB软件授权锁*2:即TMstudio Palletizing Wizard、TM Palletizing Operator软件包;

◆可选配安全传感器:根据ISO/TS 15066,触发协作模式时会降低运转速度,保障人员安全。

 

应用导向专属软件

TMstudio Palletizing Wizard

TMstudio Palletizing Wizard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堆栈解决方案,使用者无需撰写复杂的软件程序,只需通过简单的图形化接口进行箱体大小及堆栈顺序等参数设置并进行模拟,便可完成码垛设置,帮助用户快速开启项目编程。

◆客制化栈板尺寸

◆客制化箱体位置及顺序

◆离线产生点位档

◆堆栈模拟及碰撞侦测

 

操作步骤:

步骤1:设置箱体大小及标签方向;

步骤2:选择/设置栈板;

步骤3:建立层级及摆放方式;

步骤4:建立堆栈顺序;

步骤5:3D堆栈模拟。

2.png

3.png

TM Palletizing Operator使用的TMflowTM软件包

在TMflowTM中选用TMstudio Palletizing Wizard产生的点位档并设定各种机台运行参数,同时该软件包支持用户针对自身的工作场景进行弹性扩展等相应功能,轻松实现“5分钟开启堆叠作业”。

 

主要功能:

◆升降柱校正(如图A)

◆在TMflowTM中选用TMstudio Palletizing Wizard产生点位档,同时设定各种机台/运行参数(如图B)

 

4.png

 

用户可弹性扩展的功能:

◆可替换为用户自定义的夹爪;

◆可酌情添加更多视觉功能(如条码辨识等);

◆箱体外加感应器,便于感应侦测;

◆加入隔板应用的相关动作流程。

 

规格

5.png

产品组成

6.png

随着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规模的不断扩大,系统的运行方式越来越复杂,进而对自动化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达明机器人凭借上百位研发团队的坚强后盾,将从前期评估、流程设计、系统发包、在线调试到售后服务,着力打造更专业、更完整的自动化导入方案服务,最大程度为企业降低整合时间、人力投入成本,并协助企业实现产能最大化,掌握迈向工业4.0的契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