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厂AMR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

工厂AMR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

2019/12/10 11:21:32

公司简介:

 

隆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AICROBO”,原“爱啃萝卜”机器人公司)是一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及室内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生产物流、仓储物流、服务物流等室内运输场景,为客户提供柔性灵活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和从设计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技术团队于2013年组建,专注于自主移动技术研究及应用,凭借在人工智能、 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AICROBO将以AMR为核心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到更多行业领域中,驱动产业升级,转化物流价值。

 

项目概述:

 

该项目旨在为国内某知名鞋材生产工厂进行自动化升级,通过自动化设备代替工人进行反复、长距的运输。该项目覆盖的运输线路有原料区到生产线、加工区,成品线到存放区,涉及到运输场景为移动笼车。在进行原料上线和成品入库时,需要通过距离较长的通道,且其生产区和仓库区属于不同楼层,因此需要通过电梯进行跨楼层的运输。

隆博科技通过现场调研和方案设计之后,针对工厂的目前的运输环境和现有的运输工具,给出了基于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自主运输解决方案。工人通过远程呼叫盒或手持平板对AMR进行呼叫,AMR通过牵引笼车,完成原料和成品的自动化运输。期间,AMR可灵活作业于工人活动区域中,无需划分独立的运行区域,并能够电梯进行通讯,完成自主的跨层物料运输。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大大提升了该工厂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将工人从长距离的搬运中解放出来,不仅加强了工人的安全,还能让工人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而且,AMR的运输效率远大于人,且可以7*24的不间断工作,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产品介绍:

1.png

该项目所采用的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基于地图定位导航,无需通过磁条、二维码等传统信标进行特征定位,因此非常适合大面积复杂场景的部署。此外,AMR还具备深度感知环境和自主避障的能力,可在动态、复杂的环境中实现人机协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