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3吨气液增压缸和3吨液压油缸那个好?

3吨气液增压缸和3吨液压油缸那个好?

2019/12/11 8:19:46

3吨气液增压缸和3吨液压油缸那个好?这个要看各位朋友具体要的要求了,玖容以这两款产品给大家简单的对比一下。

下面是3吨气液增压缸和3吨液压油缸的简单对比:

玖容的JRA标准型3吨气液增压缸:产品可选种类有十多款,具体选择哪款看客户实际选型参数要求而定,3吨气液增压缸较之液压油缸好一点的是“能耗低,价格低;动作速度较液压快,且较气压传动稳定;与液压油缸所比,所占空间可小于50%以上”;且无液压油缸温度升高、内部泄漏的问题出现。

3吨液压油缸:传动不稳定;维护成本较高,价格较之同等出力情况下的3吨气液增压缸稍贵;需要搭配需要液压单元。

注:对于通过上面3吨气液增压缸与3吨液压油缸说明,3吨气液增压缸较之3吨液压油缸那个好一点?这个问题相信大家伙心中也有了答案,没错,在相同的吨位情况下,3吨的气液增压缸是比3吨的液压油缸好的。

本文转自玖容官方网站,转载请标明出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