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供稿:MM虾米 2019/12/26 14:45:41

0 人气:948

  • 关键词: 远程医疗 移动医疗 远程监控
  • 摘要:自连智慧病房解决方案,实现病房、护理站、移动医疗设备的串联以及远程管理,让病患需求更迅速的传达到医护端,提高医疗服务。

自连智慧病房解决方案,实现病房、护理站、移动医疗设备的串联以及远程管理,让病患需求更迅速的传达到医护端,提高医疗服务。

 

云端远程管控

自连云平台可与医院“服务机器人”、医疗设备等进行连接,医护人员通过终端设备(电脑、平板、手机等)登陆云平台,即可对“服务机器人”远程发送护理、送药等指令,对医疗设备检测数据进行远程查看以及管理。通过自连云平台还可查看患者信息、医护信息、医护排班信息、监测预警等内容。


微信截图_20191225112604.png

有线医疗设备的无线升级

针对有线连接医疗设备,通过使用自连网桥ALXB10,即可使设备从冗长的网线布局到可移动的短线布局,并确保在移动中始终保持联网状态。例如,应用于监护仪等需要跟随病患前往各诊疗区域的场景。


微信截图_20191224160126.png

医疗数据转发上云


无线连接医疗设备以及使用ALXB10的有线连接医疗设备,可直接与自连转发器相连接,将病患体征信息转发上云,最终实现病患数据实时显示在护士站电子白板、医护终端设备上。通过数据转发器的定位标签,可实现病区医疗设备定位,方便统计设备使用率,医疗设备越界报警等。

微信截图_20191225130735.png

 

监护视频远程化智能化


针对于传统摄像头,通过使用自连AiEdgeBox,即可对视频流进行AI输出,并上传云平台,最终实现远程监护。例如,院内活动室的监护视频由原本的本地查看升级为远程查看,活动室人数统计以及异常预警的实现。

微信截图_20191225131100.png


—视频会诊—


自连AiCAM智能4K摄像头可无线上云,无论病患与医护人员距离多远,都可以通过电视机、云平台、以及客户端进行实时视频会诊。


微信截图_20191225131158.png


AI功能


自连AiCAM具有人脸识别、人数统计、入侵检测等AI功能,可在云平台更改AI模型。例如,通过关联数据库自动识别人脸,异常报警,统计康复室病患与医护人员的数量


微信截图_20191225131530.png

审核编辑(王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