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远程数据记录与查看——IPEhub2与IPEmotion APP 的结合应用

远程数据记录与查看——IPEhub2与IPEmotion APP 的结合应用

2020/1/14 17:10:33

image.png

在工况恶劣,空间狭小的试验场景或工程机械领域,试验人员在试验环境中不但对自身安全没有保障,也会对试验过程造成影响,如高温高压测试,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测试中,而IPEhub2与IPEmotion APP结合,既保障了试验人员的安全,也排除了对实验结果有影响的因素,是为此类试验制定的优质解决方案。

image.png

IPEhub2是一个具备CAN传输功能和WiFi功能的数据记录仪。

该记录仪的主要功能是自身建立一个局域网,充当热点,将与之相连接的ECU数据、其他记录仪或采集模块的车上试验数据实时传输到连接该热点的通信设备,通过安装在手机或平板上的IPEmotion APP,实现温度,电压,电流等各类试验数据的实时显示。

IPEhub2主要包含以下产品特点:

•具有2路CAN通道

•配备WiFi和以太网接口

•数据存储容量最大可达8GB

•能够通过IPEmotion 应用程序实现数据实时显示功能

image.png

IPEmotion APP 是一款搭配数据记录仪或测试模块使用的数据显示移动端软件,支持多通道Y-T图,柱形图,数值显示等多种图表数值格式显示,通过连接IPEhub2的热点,数据记录仪或测量模块的配置信息自动导入且实时显示测量的试验数据,能够直观的观察到试验的实时状况。

image.png

方案一:IPEhub2记录仪与测试模块配套使用

试验开始前,将ECU与IPEhub2 CAN1通道相连,测试模块与CAN2通道相连,试验设备连接完成后,PC端连接IPEhub2热点,通过IPEmotion软件将配置信息发送到IPEhub2中即可开始试验,断开PC端连接的IPEhub2热点,将手机或平板接入IPEhub2的热点,试验中通过手机或平板IPEmotion APP上实时显示的试验数据,实时监测试验的运行状况。试验结束后,还可以导出IPEhub2存储卡内的试验数据进行离线分析。

image.png

IPEhub2还支持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PC,通过IPEmotion软件对记录仪配置进行试验。

image.png

方案二:IPEconnect模式,IPEhub2记录仪与其他记录仪模块配套使用

试验开始前,将测试记录仪CAN,LIN或FlexRay/ETH通道与测试车辆ECU相连接,测量模块与测试记录仪CAN通道连接,然后测试记录仪与IPEhub2相连接,设备连接完成后,PC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测试记录仪,通过IPEmotion软件将配置信息发送到IPEhub2,断开PC与测试记录仪的连接即可开始试验,通过热点将手机或平板与测试记录仪相连,试验中通过手机或平板IPEmotion APP上实时显示的试验数据,实时监测试验的运行状况。试验结束后,还可以导出IPEhub2或测试记录仪存储卡内的试验数据进行离线分析。

image.png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640.gif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丘为您提供Q-Vision+Kvaser CAN/CAN FD/LIN总线解决方案

UDS诊断测试,你知多少?

风丘为您提供电动汽车高压测试方案

远距离车载高速网络通讯方案,你了解多少?

电动汽车热管理方案,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