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Windhill数据管理平台集研发、测试、生产和售后数据管理功能

Windhill数据管理平台集研发、测试、生产和售后数据管理功能

供稿: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6 14:31:32

0 人气:4

  • 关键词: Windhill数据管理平台 风丘科技
  • 摘要:Windhill数据管理平台是一款适用于汽车行业的PDM平台,支持EE架构开发,使研发、测试、生产和售后数据信息关联。

——   简  介   ——

Windhill数据管理平台是一款适用于汽车行业的PDM平台,支持EE架构开发,使研发、测试、生产和售后数据信息关联,从而提升企业研发能力。

——  基于微服务的架构  —— 

Windhill 数据管理平台基于微服务架构,方便增加新的业务模块,数据接口支持SQL、SVN、NoSQL等各种类型数据库,可导入/导出各种数据格式的文件。

——  工作流程定义 ——  

Windhill 数据管理平台可自定义工作流,支持用户、权限、角色、资源等管理,也可以按客户要求进行定制。

——  工 具 链 —  

我们提供多种工具应用于不同的领域,也可以与第三方工具集成。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审核编辑(王静)
更多内容请访问 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5407)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