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到2029年MRAM收入将增长170倍

到2029年MRAM收入将增长170倍

2020/1/16 16:03:32

一份新市场报告预计,从2018年到2029年,独立MRAM和STT-MRAM的收入将增长170倍,达到近40亿美元的收入。下一代内存技术的增长将主要由取代效率较低的内存技术(例如NOR闪存和SRAM)推动。

 
MRAM容量出货量预测(2017-2029,Coughlin)分析人士预计,包括DRAM,3DXpoint和NAND在内的许多存储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增长,但增长最快的将是MRAM存储器。容量方面的出货量预计将从2019年的约0.1PB增长到2029年的近100PB。
 
对MRAM存储器的巨大需求将刺激设备支出的稳步增长。预计MRAM设备市场将从2018年的2600万美元增长到2029年的854美元-增长33倍。

 
作为MRAM领先的制造商Everspin Technologies宣布已收到主要OEM的1Gb STT-MRAM设备的资格通知。该公司现在有资格为第一位客户开始生产新芯片。 
EVERSPIN进一步宣布,自从开始生产MRAM以来,它出货了120多种Toggle MRAM和STT-MRAM设备。 
宣布其最新的Flash Core模块将使用Everspin的1Gb STT-MRAM芯片-因此IBM可能是主要的OEM。Everspin由于OEM尚未宣布实际产品,因此无法宣布名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牙芯片MS1656智能空调伴侣方案

灵动微MM32SPIN06空调外机方案

NOR Flash和NAND FLASH

适用于血液透析机的非易失性MRAM芯片

灵动微MM32SPIN白色家电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