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助力工程车辆纵横冰雪世界,无惧严寒挑战

倍加福助力工程车辆纵横冰雪世界,无惧严寒挑战

冷空气来袭,祖国多地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雪,冬季运动爱好者们沐浴着冬趣,纷纷摩拳擦掌前往滑雪,而孩子们则期待着堆雪人。山坡或后院的积雪给我们带来如此多乐趣的同时,也使道路变得非常危险。每年冬天冰雪都会造成许多事故。整个冬季,当地维护服务人员都在不辞辛劳地工作着,致力于迅速恢复道路安全,他们在雪地里利用扫雪机清理积雪或撒盐,为结冰路况做准备。

在波兰,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扫雪机出动,以保证冬季道路的安全。总部位于华沙的SATIS GPS公司,已经开发了一套智能的监控系统,帮助冬季清运部门准确地知道他们的车辆位置,哪些道路已经清理。除了提供车辆位置和路线信息的GPS数据外,该系统还提供更多额外的信息。该公司正是采用倍加福传感器和连接技术,实现道路清理及撒盐位置的准确监测。

1.png

积雪、冰雹和薄冰对司机来说是致命的。为了迅速恢复道路安全,提供全天候的冬季维护服务。倍加福传感器和连接器,为SATIS GPS开发的扫雪车监控系统提供了重要信息。

准确检测,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最初收到SATISGPS公司的需求时,倍加福的区域经理TomaszŻyrek 先生,首先考虑了需要进行哪些检测,以确定积雪是否已被清除以及是否撒盐。在车辆换班的整个过程中,需要对车辆前部的犁和后部的撒盐机进行监控。“由于犁始终处于比积雪较低的位置,就可以清除积雪,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机械本身的特性配合我们的传感器产品组来解决此问题,”Żyrek先生解释说,“我们将L2系列感应式接近传感器安装在犁臂上。当犁下降时,臂在传感器的检测范围内移动。随后这些信息被传输至系统,系统将定义积雪已被清除,并记录结果。”

2.png

L2系列接近传感器检测犁臂提升时在检测范围内的移动

监测扫雪机后部的撒盐机稍微复杂些,粗糙的路面使用盐,因为其颗粒微小很难被检测到。因此,Żyrek先生建议使用漫反射模式传感器配合超声波传感器进行冗余检测,来解决这个问题,“光电OBT500-18GM60能够可靠地探测到小物体,超声波UC500-18GM可以有效的适应雨雪环境”,他说道,在使用撒盐机时,这些传感器检测到检测范围内的盐,并向监控系统发送正在撒盐的信息。”

这几种产品都适合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使用,这意味着它们不受冬季寒冷天气的影响。L2系列接近传感器具有IP69K防护等级,特别坚固,能够抵挡车辆前部的严苛环境条件:无论犁是在大雪中工作还是在道路上喷洒,接近传感器都能够经受住严苛的环境挑战。 

3.png

用于移动设备的传感器,采用金属外壳特别坚固

可靠的连接技术

如果没有连接技术,即使是再好的传感器也无法使用,因此倍加福不仅为扫雪机提供了传感器产品,还提供了合适的电缆和连接器,匹配传感器和扫雪机的特殊要求,以确保始终可靠的连接。

GPS系统与传感器数据之间的交互作用意味着,冬季服务提供商可以准确记录扫雪机的使用时间和地点以及他们具体执行的工作——毕竟,仅参考车辆在特定道路上的行驶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清除了积雪。如今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地方当局或第三方公司需要证明冬季道路维护已正确进行。“记录道路的清理和撒盐情况有很多原因。” SATIS GPS董事会副主席Tadeusz Bieniak解释道:“例如,当涉及保险公司的损失索赔或当地居民的投诉时,甚至当地政府雇用第三方公司来提供冬季道路维护时,公司实际上可以通过记录的数据证明已经清理了道路。倍加福所提供的传感器和连接技术有助于有效地完成这些数据上传要求。”

4.png

认证高质量标准,始终可靠工作

您知道吗?

您是否知道在某些国家/地区,获批的电子设备方可在公共道路上使用?倍加福为此类移动设备的应用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

为了适应室外移动设备严酷的电气和工作环境,倍加福生产的用于移动设备的传感器必须远远超过普通的传感器所符合的标准。倍加福移动设备专用开关,坚固耐用,能耐受日复一日苛刻的环境。传感器达到严格的标准等级,并且确保较长的工作寿命及稳定可靠的工作性能。

倍加福提供坚固耐用的传感器,满足世界上严苛的标准,确保超长的工作寿命与可靠性。我们也提供客户定制化的传感器出线与装配插头。倍加福根据丰富的行业经验,具有一套完整详尽的生产制造插头电缆质保流程。

5.png

 

7.png

0.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

喜讯 | 倍加福集团全球年销售额首度突破十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