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们都身体力行的为这场战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当武汉火神山医院承载着多少人的期望之时,它的建设速度就是与生命在奔跑。

为保证火神山医院的顺利建设,上海一家领先的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力以赴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这些优质的医疗设备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设备的高效运转离不开魏德米勒高性能产品的支持。

魏德米勒PROeco电源

-91%的效率和极小的空载消耗确保了设备的低能耗和长期可靠使用,为医用设备的高效运转提供支持。

- Proeco具有温度保护、抗短路和抗过载能力,提高设备运转效率。

-小巧的产品尺寸,大大优化客户柜内空间应用设计。

1.png

魏德米勒TERM系列继电器

-支持5VDC到230VUC的多种输入电压规格,适应现场复杂工况。

-可搭配接口适配器,通过预组装线缆提升布线效率,助力设备尽快投入火神山的战“疫”。

 

2.png

魏德米勒SAKDU接线端子

 

3.png

-经典的压线框接线技术保证了可靠的联接及很高的压紧力

-采用改型的PA66材料,具有V0阻燃等级和120℃的最高工作温度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战争,我们迎难而上,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