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亿道信息:工业场所导致计算机故障的常见原因及其应对方法

亿道信息:工业场所导致计算机故障的常见原因及其应对方法

以下是您的计算机可能出现故障的四个常见原因:

1、太热了,太冷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剧烈的温度波动可能会损害计算机内部的硬件。想一想,如果硬件变热,然后变冷,然后又反复变热,硬件可能会怎样。金属组件会膨胀和收缩,从而导致连接失败或短路。主板翘曲,芯片过热,胶水融化,热膏剥落等。

制造工业计算机的目的是为了抵抗极端温度环境(酷热或冰冷),机加工车间或已知温度经常从高到低波动的工厂。秘诀在于部件内部–军用级部件的使用寿命更长,这是因为金属的质量以及部件加工方式的公差极小,从而导致更高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

高MBTF意味着一台计算机平均可以使用五年。此外,这些工业计算机所容纳的外壳不仅是为了外观。它们经过专门设计,可以在执行预期的操作时使其绝缘。


2、哪里有风扇,哪里就有故障

电脑风扇既是必需品也是麻烦。 是的,风扇是必要的,以防止组件自爆,因为它们会在没有冷却协助的情况下迅速升温,但是风扇也是高风险的故障点。 如果您的计算机出现硬件故障问题,最好让IT专业人员检查风扇,以查看风扇是否停止了最佳运行。

或者,减少计算机故障频率的更好选择是找到不需要风扇的低功率PC或工业平板电脑,以实现最佳操作。 一台不带风扇的计算机对于办公室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它的吸尘量为零,并且比带有多个风扇的计算机使用寿命更长,这些风扇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吸入大量灰尘。 如果您将无风扇设计与军用级组件结合使用,那么它会确保您的计算机可以长时间使用。 


3、碰撞

在商业环境中,通常将计算机放在桌子上或桌子下,而无需仔细考虑计算机的功能和最佳工作环境。

放在桌子上的工业PC很容易被机械、工具或快速移动的工人撞倒。桌子下面的PC可能经常被踢打或被推挤。对于标准的消费类PC,芯片会被刮擦,硬盘损坏,散热片脱落,电缆会被推到不希望与之接触的高温组件上。

如果您的计算机需要持续不断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出众的气流,那么选择定制的工业平板电脑是更好主意。


4、液体进入!

一杯水可能会给任何计算机带来厄运,特别是那些没有防液体保护的计算机。更危险的是,由于工作的本质,工作场所或工作站经常暴露于水或其他液体中,或者只是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在野外使用,特别容易受到意外水分的危害。

IP防护等级可以保护工业计算机,因此无需进行紧急计算机维修即可快速擦除。不必担心计算机的保护,而将精力集中在日常工作上,从而使技术不会妨碍工作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