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支持modbus RTU终端Profinet远程IO模组

支持modbus RTU终端Profinet远程IO模组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上有一个modbus转Profinet网关, 有什么作用?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不但支持IO, 同时还支持把modbus RTU的终端设备如变频器,温控表,电表等等转成Profinet协议接入主PLC。 主PLC不需要处理modbus程序,就可以直接从寄存器读写终端设备数据。

1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支持哪些PLC?
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400, 1200和1500.

32046.jpg
2. 主PLC可以挂多少个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西门子200smart可以接8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西门子1200可以挂16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西门子1500可以挂128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20200221161015(1).jpg
3. 多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能否共用一个GSD文件?
如果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是同一个型号, 可以共用一个GSD文件, 

4. 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的IP怎么分配。在西门子编程软件S7或者博图里,可以分配IP地址。 

32045.jpg
5.编程软件里如何区分各种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Profinet协议是通过设备名称来识别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所以需要给每一个添加进来的模块进行命名。

6.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有两个网口, 是否可以级联?
可以的, 这两个网口是小交换机, 可以接PLC,触摸屏或者交换机,以及Profinet分布式IO模块。

33e26df0889b414880276666471f029b_noop_1080x2340.jpeg
7;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跟西门子ET200有什么区别?
ET200是一个Profinet控制器,本身是不带IO控制,无法直接使用,需要增加IO模块。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io模块本身自带IO模块,可以直接使用,而且还多带了一个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当然,价格也比西门子ET200便宜很多。

8; 如果网络断了, IO模块模块会怎么处理?
如果网络断了,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会停止输出。

IO模块1.jpg

IO模块2.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