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城市,智能交通|未来已然来临

智能城市,智能交通|未来已然来临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各个城市之间除了传统的铁路和公路之外,高铁和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极大的缩短了工作,旅游,学习的时间。而随着城市体量的不断扩大,人口的不断增长,地铁的建设运营对疏解城市拥堵的交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无论是高铁、高速公路还是地铁,要想充分挖掘和发挥价值,还得进行智慧化建设和改造。但技术越先进,对相关产品的稳定性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造成巨大的影响。如北京、上海等中国一线城市里,信号故障也时常发生,严重影响了通勤效率。新加坡也未能幸免信号故障,2017年,系统故障导致29人受伤。

本博客由三个系列构成,在文中我们将回顾智能铁路如何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成为深受喜爱的城市运送通勤者,智能高速公路的建设也在极大程度的方便人们的出行,智慧化将更好的确保他们今天、明天和未来都能体验到安全和高效的旅程。

小编提前给大家爆料啦!透露三个博客的精彩部分

详情见下文~

一、亚洲智能交通的未来

您是否了解全球最先进的数字技术如何改变高速铁路的运营方式?

我们邀请您阅读亚洲各地正在采用的最新技术趋势,并以我们所知的方式改善通勤者的体验。

二、应对亚洲铁路日益复杂和智能化的问题

在全球范围内,Stratus是安全并准时地移动通勤者的重要帮手。

在此处了解我们的运输和物流合作伙伴是如何依靠Stratus来运行关键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些应用程序和服务可以在不更改现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快速部署。

三、为智能交通做好准备

数字化转型和准备工作以改变交通(铁路、公路)行业的运作方式,对在该行业内外运营的公司取得成功至关重要。正如我们在本系列之前的报告中详细探讨过,客户体验和安全性是未来成功的核心驱动力。

如果您想看完整版博客,您可点击下方链接获取(需要填写信息并提交)。

https://www.stratus.cn/lp/edge/future-of-train-systems-in-asia/?Lead_Source=Social%20Media&Media=Wechat&Current_Campaign=20FY-APAC-GC-LP-TT&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newsletter&utm_campaign=20FY-APAC-GC-LP-TT&utm_content=future%20of%20train%20systems%20in%20asia&utm_term=digital%20transformatio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互联网项目实施经验分享——我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观察|分布式边缘计算平台是工业智能化的重要保障

案例说 | 系统运行零宕机,ftServer重新定义“安全”!

案例说 | 意外停机,Breton Say No!

开启边缘计算之旅,企业需解决七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