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

病毒面前,人类显得脆弱,但爱和勇气让更多人集结在一起,面对疫情,很多人及企业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关注和支援武汉。

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迅速建设,再次征服了世界。大家最常见的是大型挖掘机、吊装机等大型设备,但在画面之外,还有很多大家看不到但很关键的工程,比如变配电设备。1月31日,西部某电气有限公司,承接武汉雷神山医院变配电设备,他们刻不容缓,亲自现场安装、指导。经过10多天的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雷神山医院在2月8日已正式交付,让更多有需要的患者得到治疗。

 

image.png

此公司继而又马不停蹄地承接小汤山医院整改项目,在此次时间紧任务重的项目中,依旧选择了品质可靠的魏德米勒SAKDU系列接线端子。魏德米勒收到需求后,各部门迅速响应,克服多种困难力争第一时间为小汤山医院整改项目发货。

助力战役,魏德米勒SAKDU系列接线端子功不可没,为此次抗疫救援项目提供了可靠的联接,使得设备更加智能,高效。SAKDU系列接线端子采用改型的PA66材料,具有V0阻燃等级和120℃的最高工作温度,保证了变配电设备的安全操作。此外,SAKDU系列接线端子的尺寸也在不降低相关电气技术参数的基础上进行了缩小,使得产品可以在更紧凑的变配电设备里得到应用。

image.png 

魏德米勒作为工业联接的伙伴,不但要承担多年坚守的企业社会责任,更要时刻准备着为非常时期的应急项目和疫后复苏提供加速度!

辛苦奋战,不负有心人,看着每日新增病例在不断减少,疫情也终于迎来了一些好消息,虽让紧张的气氛稍有缓解,但时刻不能松懈!科学防疫,有序复工,魏德米勒始终与您同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