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EDZ文件下载方法

西门子EDZ文件下载方法

2020/3/6 10:43:15

        西门子工控产品在国内应用相当普遍,它的产品质量  服务也是做得很到位的。以EDZ文件下载为例,西门子官方网站提供一个下载通道,链接如下: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my/cax?lc=zh-CN。具体操作也不叙述了。官网有详细介绍。

       上述方式操作稍显麻烦 ,而且需要注册西门子账号。这次分享一个简单也不需要注册账号的方法,针对大部分常用的西门子工控产品。首先准备TIA Selection Tool 软件(可以在官网上下载一个离线版的),输入你想下载EDZ文件的设备型号,以1214为例,捕获.PNG

 点击工业在线支持,进入西门子工业在线支持中心,单击CAx数据

捕获1.PNG捕获2.PNG选择Eplan宏 保存在相应文件夹即可。

       这个操作是不是很方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