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BB机器人创建信号及关联信号步骤

ABB机器人创建信号及关联信号步骤

2020/3/6 15:46:17

车间ABB机器人较多,做改善或临时增加信号需要对机器人的信号进行配置,没有标准化流程,过程不清晰。



1、创建信号之前先到要创建的模块里确认地址有没有被占用,创建组信号要查看组信号有没有包含在内的单个地址,创建单个信号要查看该信号有没有被别的组信号所包含。



2、选择菜单,控制面板,配置系统参数,signal, 显示全部



3、name:要创建的信号的名字;type of signal: 信号类型;assigned to device:要创建的信号 属于那个模块;device mapping:信号的地址。



4、选择菜单,控制面板,配置系统参数,cross connection,显示全部



5、name:要创建的关联信号的名称;resultant: 关联信号的结果;actor1:第一个条件;invert actor1:第一个条件是否取反;


operator1:跟下 一个条件的关联关系;


actor2:第二个条件; invert actor2:第二个条件是否取反; 


operator2:跟下一个条件的关联关系。


总结:此类标准化作为新人学习ABB机器人信号创建及信号关联的一个入门级教程,对其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 *** “三〇智工”——智能制造专注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高端服务平台。优质平台更有实力保障,精准企业需求与人才技能匹配,更涵盖最新的实习新趋势、当地的产业经济发展和人才政策推行带来的实习红利、当地的重点产业、优质企业实习人才需求缺口、企业选育留实习人才的偏好等信息资讯,无论你实习是追求学习机会,或是追求技能提升,或是职业发展,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更多信息请关注:三〇智工(微信号sanlingzhigo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机的五种启动方式原理对比

智能仓储体系打造的4大关键点

工业机器人变频器的电路分析及维修方式

工业机器人变频器的电路分析及维修方式

机器视觉相机标定的目的、原理及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