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接口板和线缆助您创赢未来——专注于现场联接的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接口板和线缆助您创赢未来——专注于现场联接的解决方案

一场疫病的阻挡了人们外出的脚步,但无法阻挡一颗求知的心!魏德米勒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您持续带来满满的干货,无论你身处何方都可以免费线上听课充电,让一颗颗求知的心找到停泊的港湾。此次将为您带来魏德米勒接口板和预制电缆的联接解决方案。

由于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和数字化的发展,以及来自现场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数据量的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电缆需要布线,传统的点对点的布线方案将花费更长的时间,而且将更加复杂和容易出错,当然也会更加昂贵。

通过魏德米勒的接口模块和预制电缆组成的系统布线解决方案,可以替代非常耗时的点对点布线,可以加快现场组件的布线速度,同时也节省了空间,降低了布线错误的风险,并减少了在后续操作期间盘柜安装和维护工作或转换所涉及的工作量。

魏德米勒接口板和预制电缆型号齐全,并能根据客户要求深度定制,适用于市场上绝大多数主流DCS和PLC系统,广泛应用于过程控制行业,机械行业和电力行业等。

扫码观看魏家大咖为您讲解魏德米勒接口板及线缆

 1.png

还没听过瘾?没关系,您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魏德米勒公众号,更多精彩线上课堂等您来看!

 

3.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