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亿道信息:嵌入式工控机在什么行业应用?

亿道信息:嵌入式工控机在什么行业应用?

     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工业控制计算机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好,其中,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及优势。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现在广泛地应用在各个行业,所以市场需求在增加。那么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主要应用行业有那些?

33.png

     1.电力行业中的移动应用

     结合RFID,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实现电力传输,转换和分配中的移动智能检查和检查功能,以此来实现lean闭环管理的目的。(rfid(射频识别:RadioFrequencyIdentification,一般称为“电子标签”,是一种非接触式自动识别技术,能够 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充分利用射频信号获取相关数据。)

     2.石油石化行业

     工业一体机的应用采用RFID技术,实现了对勘探采集站出入站的自动,快速,准确的读取,大幅提高了准确率和仓库管理效率。

     3.政府监管行业的应用

     通过RFID,传感器,视频监控,无线传输等技术实时监控烟花爆竹的流量,对仓库温度和湿度的实时监视和预警,视频监视和报警等功能,降低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4.药品管理行业的应用

     充分利用RFID技术实现药品供应链信息供应平台的建设,以此来实现对药品供应链的即时跟踪和监督。药品的生产,分销和销售。

     5.环保监管行业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环保行业中的应用案例正在逐渐增多,这主要是因为我国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推动了环境监控系统的发展。环境监控系统需要自动将数万个信号发送到主站,而且需要收集大量信号,而且工业平板电脑,尤其是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能够在这其中发挥很好的演示效果。

     6.物流业的应用

     物流系统的智能化程度或许超出许多人的想象。完整,现代化的物流系统几乎能够代替人的工作,包括代码扫描,测试,分析,处理,自动包装,分类等诸多环节,工业平板电脑在这其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7.智能家居行业的应用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能够用作高端社区的家庭服务终端,实现对讲,消息,成本查询,产品订购,家电管理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