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交换机相切环方案(泵站监测系统)

工业交换机相切环方案(泵站监测系统)

产品选型

数据通信网采用讯记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

工业交换机相切环方案(泵站监测系统).png

序号 产品型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1 CRS7220 机架式网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1  台

2    CK6044  导轨式网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 台

3  CK6062  导轨式网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9 台

4    CN8252M 三层核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1 台

方案特点

     中控室采用讯记科技CK606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主干交换机与配电间及鼓风机房控制站1#PLC、污泥脱水间控制站2#PLC的CK6044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进行主环网链接。控制站1#PLC与预处理区、加药装置、提沙装置、杵架吸泥机等多区域的CK606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进行相切环链接。控制站2#PLC与滤池、滤池电磁阀、紫外线池、污泥脱水间等多区域的CK606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进行相切环链接。主干网络拓扑采用讯记科技百兆光纤CK-RING冗余自愈环网进行数据交换, 满负载下故障恢复时间<20MS。

中控室网络设备与各区域网络设备是采用讯记科技具有多年成熟应用的CK6062、CK6044系列导轨式网管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产品采用高强度IP40防护外壳,工业级EMC设计,支持宽范围冗余电源输入(12~48V DC)以增加通讯网络的可靠性。提供管理功能,可通过Web浏览器、CLI和SNMP进行管理。可以根据业务口需求灵活的进行光电组合。基于工业安装需求,提供35mm导轨或壁挂式两种安装方式。产品采用无风扇、低功耗、工业级设计,-40~85℃冗余宽温工作范围,能够满足各种工业现场的要求,提供便捷的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