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电源输入&电源分配接线端子WPD

魏德米勒电源输入&电源分配接线端子WPD

在越来越多的工业应用中,在危险区域内,大量的技术必须被安置在一个极小的空间里。此外,由于成本原因,在长电缆通路中越来越多地采用铝制导线,铝制导线在接触点上有很高的要求,并不是所有的端子都可以实现这项功能,魏德米勒Klippon® Connect WPD接线端子可以很好地实现铝导线的联接。

 

image.png

Klippon® Connect电源馈电端子WPD,使铝导线和铜导线在一个很小的体积里方便和安全的安装。还可以附加连接一个电源或监测件。 用户可以使用电源馈电端子WPD,无论哪种导线材料,而且它们可以直接安装或安装在DIN导轨TS35上。

魏德米勒Klippon® Connect 电源馈电端子WPD拥有显著优势:

紧凑、坚固的设计:Klippon® Connect 电源馈电端子WPD拥有广泛的特性,包括紧凑和坚固的设计;

不间断检查:小型电源和检查连接件可以被安装二不用断开任何已连接的端子;

安装方便灵活:直接安装,或在符合EN60715和EN50022的35-mm DIN轨道上快速安装操作;

Klippon® Connect快速安装和灵活的组合特性,可进行简单且节省空间的安装并提高了开关柜制造的生产效率。这使得您配电系统的设计更为有效。

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产品经理亲自为您讲解!

 WPD.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