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新型弹片式鼠笼机构接线解决方案 ——助您开启新的联接方式

魏德米勒新型弹片式鼠笼机构接线解决方案 ——助您开启新的联接方式

魏德米勒在这个特殊时期将持续和您分享在线课堂,无论你身处何方都可以在线上听课充电,今日课堂将与您分享魏德米勒新型弹片式鼠笼机构接线解决方案,助您开启新的联接方式。

您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在线课堂,产品经理亲自为您讲解!

 

image.png

在今日在线课堂中,产品经理将为您讲解魏德米勒新型弹片式鼠笼机构接线技术如何满足现场不同的接线需求,使得联接更方便。您只需定制导线长度、剥线、插入即可完成接线;退线只需用螺丝刀按下按钮听到咔哒提示音或者手感振动的到位反馈即可轻松退线,反之再接线。

魏德米勒此接线方式继承了原有弹片式接线的特征,安全接线,抗振稳定性强;可满足各类导线的直接插入到位接线,保证了接线的可靠性;无需使用端头及额外压接步骤,使接线更简单,维护更方便。

魏德米勒新型弹片式鼠笼机构接线技术大幅降低了现场接线的劳动强度和客户成本,提高了接线效率,为现场接线的复杂性提供了一个简单可靠的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新型弹片式鼠笼机构接线解决方案助您现场接线更快,更简,更可靠!

 

image.png

还没听过瘾?没关系,您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魏德米勒公众号,更多精彩线上课堂等您来看!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