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是导纳式物位开关

什么是导纳式物位开关

感谢您能抽出繁忙的时间来阅读我写的这篇推文,在这篇推文里我会为您介绍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一款导纳式物位开关产品的原理以及特点等,希望我的这篇推文能给您带来一些帮助。

 SB.jpg

1、原理

导纳式物位开关为了克服附着物的影响,特别于量测电极与接地电极间多增加了一屏蔽电极,以确保信号准位的正确。这种特殊电极构造可适用于大部分不同物料的侦测,并且受物料附着的影响很小。

导纳式料位开关的电极棒是由量测电极 (Probe) 屏蔽电极 (Guard) 及接地电极(GND) 所构成,三种电极间以绝缘材料隔离,当物料碰触到量测电极时,量测电极与接地电极间的导纳(admittance) 会变大,故可藉由此导纳的变化,以判断料位的高低;屏蔽电极置于量测电极与接地电极之间,其信号波形与量测电极的波形相同,但两者隔离、独立,故可以抑制电极棒本身发生物料附着时,Probe与GND由于物料附着所产生的导纳变化,使物位开关只感应量测电极与桶壁间之导纳变化,故可消除物料附着时的错误警报。

 SB.png

2、产品特点

不受物料附着的影响

安装调整容易

稳定性佳

可调式延时输出0~30秒

IP65外壳防护等级

DPDT,5A/250Vac接点输出

耐温高达550°C(防爆型450°C)

高低位失效保护警报功能可切换

适用于液体、浆体、固体、颗粒和界面的检测

模拟警报测试

3、产品性能应用简介

捕获.PNG

4、产品规格

SBZ.PNG

您有相关产品需求以及疑问的,欢迎您致电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选择一款适合您的产品或者解答您的疑问。

欢迎致电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