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桦汉出品—来自互动控制CEP的自我介绍

桦汉出品—来自互动控制CEP的自我介绍

2020/3/18 14:03:38

 

桦汉出品—来自互动控制CEP的自我介绍

 

我---低功耗自动化互动控制CEP系列(China Ennoconn Panel PC)具有安全性高、使用周期长等性能,为人机界面和生产流程管理等提供解决方案。尺寸规格多样化,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多种类型的I/O接口,可实现多种扩充方式。多种安装方式,包括嵌入式、壁挂式等,可搭配相关系统产品可应用于智能工厂生产管理、设备管理、人机界面、生产与环境监控管理等多种领域,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的专精需求。

01.JPG

 

⬆️全系列产品性能

细数我的八大卓越性能

一、电容电阻全线兼容/多尺寸选择 03.jpg 04.jpg

02.JPG

二、多平台选择/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05.JPG

 

 

三、温度类测试全部加严+/-10℃

开关机测试:高温下测试1000次, 低温下测试1000次,不能出现fail;

Reboot测试:高温下测试1000次, 低温下测试1000次,不能出现fail;

老化测试 :高温下全负载运行24H,  低温下全负载运行24H。06.JPG

四、PPC采用主板与小板对接方式

可提高产品稳定性;避免线材引起的不良,短路,断路;减少组装失误。

07.png

 

五、可抽取式HDD/SDD

支持2.5‘’ HDD/SSD扩充;采用手旋螺丝,易安装更换;

扩展系列PPC:支持PCI,PCIE x 1扩展;

采用手旋螺丝,易安装更换;

紧凑的结构设计,保证产品整体性。

08.png

 

 六、Ennoconn USB SR Pro技术

After

提高USB稳定性能;

外接设备无忧使用;

降低客户不必要人力维护;

大幅度节省售后维修费用。

09.png

七、设计品质保证

经过层层测试验证和品质检验,拥有国内产品全3C认证,具备国际认证能力。

11.JPG

八、富士康品质制造DNA

在生产环节拥有超强品质管控能力,SFC贯穿物料控管/贴片/组装/测试/出货全过程。

10.JPG

正是由于我的硬核的品质,能让我在各个应用领域自由驰骋,不仅可以应用在自主研发生产桦汉智能 SMT 感应式料架,还可以应用在智能工厂MES系统、半导体封装设备、整合型MES系统、芯片外观检测系统领域等。

 

硫化机自动控制:通过对机器的操控,数据的存储,控制运算等方面起到了尤为重要的作用。

智能设备控制:通过Ethernet连接生产线控制的PLC,同时将相关侦测数据反馈到桦汉CEP产品上,经过软件的分析处理后,将命令通过触控屏人机交互后下达指令,从而对PLC进行控制,进而完成智能产线的控制。

数控机床把我嵌入到数控设备中,通过COM,Ethernet总线接口与数模键盘,运控控制设备,控制器,感测器等连接,侦测数控机床的运动,走位以及精度,从而实现对生产产品的管控与确认。

机器视觉通过Ethernet控制交换机进而控制两个工业相机,对被检测设备进行拍照,另外的Ethernet口连接控制PLC设备经由软件分析,对产品进行判断筛选。

桦汉低功耗自动化互动控制CEP系列产品在智能工厂、智慧城市、设备控制、数字医疗、自助设备、视觉检测等行业的应用已经如鱼得水。未来,在有更多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会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内化于心,满足更多的领域的不同需求,争做前线弄潮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凭实力“出圈”,桦汉科技入选市级示范智能车间!

面对制造业的严重内卷,桦汉科技也能迎难而上!

桦汉科技IPC-410系列工控机,将成为制造领域的“全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