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气液增压机的特点及应用范围

气液增压机的特点及应用范围

2020/3/19 8:16:16

气液增压机是利用气液增压缸作为出力装置的设备,气液增压机的类型和作用是非常广泛的,可代替传统机械冲压和液压机,下面给大家介绍气液增压机的特点及应用范围。

气液增压机的特点有:

1.以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高效率且容易操作,结构简单,极少维修。

2.没有油压系统待机时所产生之噪音,可节省电力消耗降低生产成本。

3.可根据不同的产品或模具,任意调整高度、速度、行程、压力和冲压时间。

4.配有抗转动的导向棒、导向板,精度高,能适应高速精密冲裁。

5.多功能产品,可根据不同的产品或模具,任意调整高度、速度、行程、压力和冲压时间。

6.自动化程度高,安全性好。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模式可选择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方式。

气液增压机的应用范围:

气液增压机既是解决普通气动压力机压力不足的理想机型,也是解决液压机功耗大、效率低、易污染的理想替代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在五金、电子电器、汽车配件、机械设备、印刷设备、高周波设备、锂电池设备、轴承压人设备、电子设备、吹瓶机械设备、烫金机械设备、低压注胶设备、成型机械、电声设备、纸塑设备、铆接设备、压力机械、非标自动化设备、金属制品、电声设备、机电设备、橡胶机械、冶金机械、建筑、钟表元件、仪器仪表、温控器、继电器、工具、医疗用品、文体用品、生活用品等众多行业在装配、落料、切割、挤压成型、塑料熔接、翻边、裁断、冲压、压入、压弯、折弯、锻压锻合、铆接铆合、修毛边、冲孔、校准和压印等场合中得到广泛应用。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所讲的气液增压机的特点及应用范围说明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