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全新多功能HDS系列开关,专为重工行业设计

全新多功能HDS系列开关,专为重工行业设计

德国施迈赛集团将在SOLIDS 2020展会上展示全新的专为物料输送行业而设计的HDS系列开关。

HDS图片.jpg

HDS系列重型开关将一系列功能组合在单个平台上,使其适用于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此外,HDS平台还获得了各类国际认证,包括CE、UL、CCC(EAC、ATEX、IECEx、INMETRO正在准备中)。

全新平台基于标准化壳体的设计理念,分为热固塑胶和铸铁两种外壳版本。塑胶的外壳耐腐蚀性强,特别适用于港口物流应用和装卸作业,以及农业领域中化肥、矿物和磷酸盐的加工。坚固的铸铁版本适用于露天矿中重金属矿的开采、散装物料的开采和运送。

功能范围可分为急停拉绳开关和位置监控,两个基础本体。其中“位置监控”开关本体可与一系列操动件灵活组合,来完成对移动机械和设备部件的位置监测。

此外HDS平台的另一个优点是,所有基础本体开关都可选装Dupline双线总线模块(地址编码功能),并且可以直接接线后使用,从而使开关能够快速、轻松地连接和串联集成。Dupline标准模块或Dupline安全模块都是双线总线系统,是远距离信号传输的理想的可靠选择。

输送系统监测的云研究

“在SOLIDS 2020展会上,德国施迈赛将首次展示用于监测输送机系统开关设备的云端研究。德国施迈赛的急停拉绳开关和输送带防跑偏开关配备了无线局域网标识,这样所有的开关操作都可以传输到云端。然后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PC端或智能手机对它们进行实时在线监控。” Schmersal重工行业经理Udo Skin先生解释道。

德国施迈赛集团为输送机安全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是对人员的防护,而且还提供输送系统的过程保护,以及在输送机操作期间散装材料的实时质量控制。

采矿业、水泥和钢铁行业、散装材料和农业的用户可在全球范围内享受到德国施迈赛的一站式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咨询和其他相关服务。

由于全球范围的新冠病毒疫情,原定于4月1日-2日的德国SOLODS 2020展会已延期至2020年6月24日-25日举行。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获取重型开关HDS系列电子样本

HDS样本.png


the DNA of Safety.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微信名片.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

德国施迈赛 | 食品包装行业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