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力气缸缩回去行程不是倍力

倍力气缸缩回去行程不是倍力

2020/4/13 8:08:31

倍力气缸缩回去的时候不是倍力,而是拉力,并且只有一个活塞产生拉力,详情请看玖容倍力气缸品牌做的说明。

倍力气缸缩回去行程不是倍力的说明:

倍力气缸拥有的紧凑结构,倍力气缸每层内,都有一个活塞,拥有最紧凑的长度尺寸,多层叠加,多活塞同时受力,成倍增加气缸的输出力。如倍力气缸需要推力工作,活塞杆推出时,所有活塞都产生推力;倍力气缸缩回去(返回时),只有一个活塞产生拉力。

倍力气缸-是使用相同和的压力源,出力为同气缸的数倍,出力大,多层活塞结合,出力为倍数增加,适合短行程高出力的无油操作场合。倍力气缸的用途可用于:挤压,折弯;成型;冲孔;裁断;铆压铆合;修毛边;装配及打印等;适用于塑胶机械,铆机机械、鞋机设备、塑料机械、橡胶机械、压力机械、冶金机械、印刷机械,电子产品, 工程设备,锂电池设备、电声设备、纸塑设备等高周波超声波及自动化行业。

以上就是玖容小编做的倍力气缸缩回去行程不是倍力说明,如有疑问或不明白的地方,可到玖容倍力气缸厂家咨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