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首睿工控|东方松柏工控机在疫情中的关键应用

首睿工控|东方松柏工控机在疫情中的关键应用

image.png

随着疫情不断与日剧增的矿大。给全球经济带来不可泯灭的金融风暴,经济复苏的时机依然是杯水车薪,虽然国内目前以得以控制,各行各业尤其是制造业企业面临着复工的压力, 制造业的陆续延迟开工、复工人数不足、有效生产时间缩减、产能压缩、未来供需不明朗等多重压力下进退维谷,危机重重。危中有机,疫情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为制造业向无人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提供启示与机遇。多数制造业企业已认识到,在生产环节上,要抛弃落后产能,摆脱传统人力对产能和效率的束缚,极大降低对人力的依赖,确保企业的生产和运作也不会轻易受到疫情、事故、人员变动的影响。同时,在系统调度上,要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灵活性和准确率。因此,各行各业的生产制造环节,“机器代替人”的进程将大大提速。

image.png

image.png 

 

在现在工控越来越完善,更多的企业制造商也采用工控机器的方式进行紧张有序的复产付工。代替了原有的疫情缺人的困扰,首睿工控具备丰富的外部接口,能广泛应用于多GPU扩展的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如自动化检测、图像自动分析处理)、自动化生产及检测(如苹果设备生产)、银行安防监控系统、智能楼宇管理系统(IBMS)、综合保安管理系统(ISMS)、综合交通管理系统(ITMS)、地铁综合监控系统、家庭智能化系统、呼叫中心系统、公共安全录音系统、各行业指挥调度中心、工作站、保险、证券等行业录音监听监控系统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技水船-首睿工业一体机在于海图显示、动态监控、三大船舶场景应用

智能交通-首睿工业显示器在便携式测速仪中应用

一幕就足够-首睿工控机在PIS助力高铁出行

远程作战-首睿工业一体机在远程指挥军用机器人的枢纽应用

智能医疗-首睿触控一体机拓展六大诊断类医疗器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