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丽的大眼睛、曼妙的身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它,你不想进来看看嘛?

美丽的大眼睛、曼妙的身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它,你不想进来看看嘛?

image.png

咦?精美的体形上

还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钢铁直男的工控产品上

竟有如此精致的设计

你,心动了吗?

下面就让ifm汽车行业销售工程师

带你走进这款激光测距传感器的柔软内心


一双美丽有神的大眼睛,360度无死角显示数据。

image.png

少女内心的波澜一览无余,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image.png

曼妙的身材婀娜多姿,两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image.png

再摸这个材质,哎哟喂,引得我们的工程师都流口水啦,那质感,没得说。

image.png

咳咳,重点来了,除了柔美的外表和高端的质感,我们也是有内涵的!OGD激光测距传感器集成PMD及光飞行时间测量技术,能够通过区分物体反光率和距离进行识别和分拣,对于颜色不一、光亮的弧面或斜面的被测物也能轻松应对。

image.png

这款产品检测到光亮弧面有输出,倾斜到金属板时也丝毫没问题,完全不受目标物材质所影响。

image.png

另外,它还可以检测物体的反射率。反射率是检测物体的表面属性,代表检测物可以将多少传感器所发出的光反射到传感器的接收器。反射率会受到检测物颜色以及表面属性影响:明亮物体表面有较高的反射率,暗淡物体有较低的反射率。

利用这一特性,这款OGD激光测距传感器就可以利用反射率的差异区分不同表面颜色和属性的物体啦。如检测我们样本上的不同颜色,灰色没有信号,橙色有信号。

image.png

同时,它还带有IO-Link接口、双色显示、激光可关闭功能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image.png

如此完美的它,你值得拥有!

image.png

是不是有点心动呢,接下来再给大家来点干货:

与常规的三角测量传感器技术相比,光飞行时间测量的优势是什么?

●OGD测距传感器采用PMD技术测量距离。PMD技术是一种光飞行时间测量方法,可比CMOS传感器等更可靠地检测物体。在检测反光表面或低反射率的黑色表面时,OGD的优势尤为明显:OGD能检测这类物体,而CMOS传感器则无法提供检测结果

●利用PMD技术,甚至能可靠检测刨花板或肉块等多色物体

●凭借背景抑制功能和激光光源,OGD即使在暴露于移动或反光等外部干扰时也极为可靠

●OGD甚至在与物体呈极端角度时也能完成检测,而三角测量传感器则必须与物体呈90°角

image.png

与传统传感器相比,OGD激光测距传感器的优势是什么?

●OGD无需进行发射器和接收器(反射镜)的安装和接线工作,从而显著降低解决方案的成本

●窗口功能支持自定义物体检测范围,从而作为单个设备即可检测不同尺寸的物体。即使在不断变化的生产线上,也无需重新配置传感器

OGD激光测距传感器目前拥有Long Range、Precision及Reflectivity版本,有效运用于各行各业:

●防错运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保证

●食品行业:食品处理中的物体检测、生产监测和产品评估

●金属加工和机械工程行业:油状物体的液位检测

机器人和搬运行业:全自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保证

●输送和包装行业:验证包装的正确密封、两级传送带的停止功能、包装盖子密封件存在与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