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互联设备工业MUDBUS网关在机房监控系统

工业互联设备工业MUDBUS网关在机房监控系统

随着电子信息化和网络化的快速发展,铁路、银行、电信等行业和部门的机房管理信息系统的稳定和机房环境及设备工作状态很重要。

工业互联设备工业MUDBUS网关在机房监控系统.png

现有 机房大多没有监控管理系统,已有监控系统多为设备厂商提供的专用监管平台;对于部分具有综合管理的机房也仅仅将关键、位置分散的设备进行统一管理,这类产品通常只针对某类设备进行开发,通用性、可扩展性、可移植性都比较差。针对机房的特点,讯记科技提出了基于工业互联MODBUS网关的解决方案。

方案组网拓扑图

工业互联设备工业MUDBUS网关在机房监控系统1.png

机房监控管理系统,根据规模可以分现场就地监控和多机房远程集中监控。如铁路、银行等可以对区域内的机房进行有效的就地监控和远程集中监控,并通过不同报警方式及时向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报警。监控平台和远程平台同时提供实时数据。将不同协议的设备通讯转换成同一种协议进行数据发送,同时多种通讯方式解决了远程和现场大量的布线和复杂条件下的数据远程传送问题。 

讯记科技工业互联设备工业MUDBUS网关MG5000系列产品功能特点:

工业互联设备工业MUDBUS网关在机房监控系统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