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经济实用,得利捷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扫平电子行业读码阻力!

经济实用,得利捷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扫平电子行业读码阻力!

电子行业发展至今,始终处于不断发展创新的状态,整个产业链的升级扩张便是有力证据。受5G热潮影响,今年电子行业总体发展仍将呈现出良好态势,行业辐射范围还将进一步扩大,行业增值潜力巨大。

1.png

如此明朗的行业趋势,促使多家业内电子企业参与其中,以期通过自身优势,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某知名电子行业企业便是如此,而其所拥有的自身优势,主要体现在及时更换企业读码设备上。

在更换读码设备前,该电子行业企业一直面临着多个读码“痛点”

*现有读码设备难以实现双向通讯反馈

*在每个产品都需要读取三个条码的情况下,现有设备在每次成功读取条码后不会提示读取下一个条码

*现有设备不能实现一个基座匹配多把手持扫码枪

*现有设备不具通过设置即可知晓操作人员使用情况的功能

2.png

多重读码问题的困扰下,预示着更换现有读码设备对该电子行业企业而言已然迫在眉睫。经过全方位考虑,在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经验丰富的Datalogic得利捷成为该企 业首要考虑的合作对象。

经过需求了解、匹配产品、衡量性价比等多个过程,该电子行业企业与Datalogic得利捷敲定了选用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作为企业的全新读码设备。

3.png

 

*需求了解:该电子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希望引进的读码设备,是可以有效解决企业当前“读码痛点”的经济型设备,Datalogic得利捷牢记用户需求,做了相应的产品推荐。

*匹配产品:经过多次沟通对比,Datalogic得利捷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完全符合用户需求。

*衡量性价比:Datalogic得利捷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可全面解决用户“痛点”,甚至可减少培训支出,性价比优越。

这样一款优秀的读码“神器”,怎么着也得带大家具体认识下才行,因此,以下“纯干 货”还请各位同行朋友及时查收!

4.jpg

Datalogic得利捷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是具备高性能的工业级条码阅读器,引入了创新的扫描技术,兼具激光扫描线和线性影像式条码阅读器的优点,有着出色的解码能力,如一维码扫描景深出色,对损坏或印刷不良的条码识读性能卓越,移动设备屏幕识读性能优秀等,并有其它优点如下:

1.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人员舒适度得以保障,且绿色扫描线不会损害操作者视力;

2.设备所配备的独有绿灯(3GL™) 可获得良好的阅读反馈,专利“绿点”技术增加了任何角度的能见度;

3.设备所有型号均具有多接口功能;

4.设备可承受极端的环境条件,在性能有保障的前提下,可保持一致的读数标准;

5.可实现双向通讯,并提示操作人员按顺序进行读码操作,即只需根据屏幕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大大减少了培训费用,降低了企业成本。

总而言之,Datalogic得利捷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同该电子行业企业的需求契合度非常高,因而能成为该企业最终选用的产品着实不足为奇。

5.jpg

目前,Datalogic得利捷已与该电子行业企业相关部门完成了软件的开发测试,所提供的PowerScan PM9100手持式扫码枪正投入使用中,运行状况良好,大大转变了该企业以往读码设备多个需求难以实现的问题,不仅提升了读码效率,同时提升了读码精确度,真正扫平了该电子行业企业的“读码阻力”!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6.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