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灵活、高效、可靠之选 ——魏德米勒半自动线束加工解决方案

灵活、高效、可靠之选 ——魏德米勒半自动线束加工解决方案

还在为如何降低手动加工误差以及高效提升产能而苦恼?是时候该解放您的双手了!魏德米勒半自动线束加工解决方案以直观的操作和提速加工过程带来了额外的生产能力,由此提升了整体的产出量。出色的灵活性和可靠性更是让您无后顾之忧。

自动断线机器

魏德米勒自动断线机器断线规格可以在10mm²以内的所有线缆,送线速度最高可以达到1m/s,,断线长度最多可达到999m,基本上满足了电气柜内所有线缆应用。

image.png 

自动剥线机器

魏德米勒自动剥线机器有3个型号,是根据可以剥线的线缆最大直径或者说最大平方规格来区分。最常用的是Powerstripper 6,它可剥线的线缆为6 mm²,Powerstripper M12, 为最大型号,它可以剥线的最大直径为11.9mm。此外,三种型号的机器剥线长度是不等的,最大可达到120mm。

 

image.png

自动剥线压接机器

魏德米勒自动剥线压接机器有两种功能,可实现剥线,自动压接,两种功能合二为一。魏德米勒自动剥线压接机器分为纯电力驱动和电气驱动两种类型,压接规格最高可达到10 mm²,压接长度有多种选择,根据您的需要而定。

image.png

移动式线束加工中心

魏德米勒移动式线束加工中心(wire processing center)集断线,剥线、压接、标识功能于一体。适配导线规格为0.5-2.5 mm²,压接长度有两种可选,8/10mm。

 

1.jpg

扫码下方二维码请魏家女神主播为您详细讲解:魏德米勒半自动线束加工解决方案如何助您提高机柜安装效率。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