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冲压增压缸的技术和使用行业设备

冲压增压缸的技术和使用行业设备

2020/5/5 10:54:44

1."软着陆"冲压技术

在快速行程,仅由气液增压缸前部气缸驱动上模具快速小力接触工件,其接触力极小,最大约为额定冲压力的1~5%,极大地降低了设备能耗。

2."增压压力自适应"冲压技术

在空行程的任一位置,只要模具头接触到工件表面,气液增压缸即自动从预压行程转化为力行程进行全力冲压加工,整个过程无需人工干预,实现了更换模具无需设备调整的"自适应"冲压加工。工作效

率更快速。

3.气液增压缸目前在使用比较广泛的设备行业有

高周波机械设备行业、铆接设备、纸浆模塑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电声设备、锂电池设备、鞋机(钉跟机)、轴承机械、吹瓶机械、冶金机械、制袋机械、制药机械: 非PVC膜软袋大输液生产线、服装

机械:服装整烫机械、熨烫设备、低压注胶设备、烫金机械:气液增力烫印机、气液增力烫金机、气液增力折合机、气液增压烫印机、气液增压烫金机、气液增压折合机、烫金机械、烫金设备、烫印机械、烫印设备、气动增压平面烫金机、纸杯设备:纸杯成型机、纸杯成型设备、餐盒设备、纸质容器机械设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