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Innodisk航天航空与国防应用高性能解决方案

Innodisk航天航空与国防应用高性能解决方案

供稿:宜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020/5/9 13:50:24

0 人气:4

  • 关键词: Innodisk 航天航空 国防
  • 摘要:Innodisk提供基于硬件、固件和软件的综合解决方案,可满足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的现代需求。

     

image.png

     航天与国防工业一直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各家厂家都在不断努力发展前沿技术,使自己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AIoT)时代亦是如此。先进的设备间通信大大提高了现代航天与国防作战环境。例如,它改善了作战后勤支持、战术层面的态势感知、目标定位、车辆和人员状态监测以及现场护理和环境监测。

image.png

     这一技术进步使利益相关者能实时地从所有相关来源提取信息,以便做出决策。这些信息能够呈现出清晰的画面,使决策者们更有可能做出正确的决策。

     很大程度上,由于航天与国防应用必须坚固可靠且至关重要,这些技术需要通过硬件和软件来增强,才能确保航天与国防应用足够坚固并且为其提供数据保护。换言之,集成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需要随时为行动做好准备。

image.png

     Innodisk提供基于硬件、固件和软件的综合解决方案,可满足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的现代需求。

image.png

     为了进行高效的云管理,Innodisk云管理平台(iCAP™) 可以远程访问所有的连接设备,以便于管理和监控硬件组件。

image.png

     InnoRobust™ SSD系列专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而设计,符合相关的军用标准,确保在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强固性且能提供强大防护。

     在数据安全方面,高级加密标准(AES)自我加密装置(SED)采用TCG Opal 2.0兼容软件,存储管理简单直观。

image.png

     Innodisk的DRAM模块提供全面的产品形式和功能,可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Innodisk的XR-DIMM是典型的强固DRAM,其客制化设计专门针对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

     对于嵌入式扩展模块,Innodisk提供多种工业级模块的选择,这些模块具有强大的防护功能,可抵抗电磁干扰以及热应力和机械应力。

审核编辑(王静)
更多内容请访问 宜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15112)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