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瑞迅科技ISG系列工业网关在数字化车间的应用

行业应用//瑞迅科技ISG系列工业网关在数字化车间的应用

本期导读

当前,加工行业设备的精度、自动化程度和附加值都在不断提高,而客户的需求也变得多样化,这就要求制造企业在管理上要更加灵活、快速响应,以便利用生产资源创造出更多价值。车间数字化为制造企业指引了方向。

image.png

数字化车间是基于生产设备、生产设施等硬件设施,以降本提质增效、快速响应市场为目的,在对工艺设计、生产组织、过程控制等环节优化管理的基础上,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手段,在计算机虚拟环境中,对“人、机、料、法、环、测”等生产资源与生产过程进行设计、管理、仿真、优化与可视化等工作,以信息数字化及数据流动为主要特征,对生产资源、生产设备、生产设施以及生产过程进行精细、精准、敏捷、高效地管理与控制。数字化车间是智能车间的第一步,也是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础。

image.png

目前,车间中包含的仪器仪表、自动引导车辆、计算机数字化控制精密机械加工等设备,通过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执行指令,通过数字化或模拟式的输入输出来控制各类的机械设备或生产过程。同时,辅以分布式控制系统(DSC)和远程管理模组,实现数据上云,进而实现车间级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MES)、制造数据和过程系统(MDC)、分布式数控管理(DNC)、柔性制造系统(FMS)、以及企业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产品数据管理(PDM)、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资源计划(ERP)、供应链管理(SCM)、仓储管理(WMC)、呼叫中心(CC)等,形成整个智能制造链条。

image.png

在这个过程中,车间现场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厂家多、协议各异,翻译各厂商的工业协议,形成统一的私有协议并确保准确传输和网络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智能工业网关就是为这一需求而产生。

瑞迅科技智能工业网关ISG系列产品,根据数字化车间的不同场景需求,形成了“入门级-标准级-高端型-可视型”智能工业网关梯队产品,致力于工业协议解析、数据上云、数据安全等功能的全面实现。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相关解决方案,您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索要详细资料。

瑞迅科技是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产品及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有嵌入式计算机应用平台部及物联网系统部两大业务部门。

物联网系统部基于云端应用,提供边缘计算工业网关,工业场景组态软件,人机交互界面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装备、冶金、电力、能源、化工等行业。

嵌入式计算机平台部主要设计生产基于工业ARM及PowerPC等级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公司拥有超强技术研发团队,尤其在嵌入式OS及软件服务方面经过多年 技术积累,能够提供从Kernel层到APK层的全方位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能终端、工业智能、智能交通、智能仪器设备等行业,瑞迅的嵌入式工控机产品和服务受到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目前拥有数十项专利认证,尤其是在嵌入式技术研发方面,企业通过了高新企业技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拥有数十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产品通过了3C,FCC,CE等相关权威认证。2017年成为西安市“嵌入式技术物联网工程实验室”。

瑞迅科技以西安为研发中心,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设立销售及服务机构,瑞迅人用产品导入流程标准,贯彻行业的产品检测标准,健全的售后服务机制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及服务。垂询电话:400 602 5060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迅科技物联网网关ISG-200在水泥行业节能减排上的应用

行业应用//瑞迅科技物联网网关ISG-200在水泥行业节能减排上的应用

瑞迅科技MPC-1917-R01

瑞迅科技MPC-1915-R01

瑞迅科技MPC-1812-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