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4G无线通信模块在配网自动化中的应用

4G无线通信模块在配网自动化中的应用

--智能电网

供稿:睿德通zyk 2020/5/19 11:34:40

0 人气:18

  • 关键词: 电力系统 无线通信 配网自动化
  • 摘要:随着电力系统业务数据的日益增多,对网络带宽的需求也在逐步攀升,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智能型,需要建设最新一代的能够提高传输速率的无线通信网络。

方案背景

随着电力系统业务数据的日益增多,对网络带宽的需求也在逐步攀升,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智能型,需要建设最新一代的能够提高传输速率的无线通信网络。

G无线通信模块在配网自动化中的应用

方案价值

1、组网方便

使用无线网络进行传输数据,简化网络布线的不便之处。

2、降低建设成本,传输速率快

采用标准的RS232/RS485端口进行数据采集,支持4G、电力专网网络等,数据实时传输,提高了数据的时效性。

3、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监控中心可实时查看终端的运行状况,故障及时报警、及时解除。

应用案例

1.jpg

审核编辑(王静)
更多内容请访问 睿德通zyk(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S0200512105637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