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气缸冲床和增压缸冲床出力的区别

气缸冲床和增压缸冲床出力的区别

2020/5/22 8:24:51

1、气缸冲床出力

气缸冲床顾名思义是采用气缸来作为主要的核心件,气缸的出力是根据工作实际应用的大小来确定活塞杆上的推力和拉力。由此来选择气缸时使气缸的输出力稍有余量。若缸径选小了,输出力不够,气

缸不能正常工作;但缸径过大,容易造成设备笨重、成本高,同时耗气量增大,造成能源浪费。在夹具设计时,应尽量采用增力源机构,以减少气缸的尺寸。

2、增压缸冲床出力

增压缸冲床是使用增压缸来作为主要的核心件,增压缸是将油压缸与增压器作一体式相结合,利用增压器的大小不同受压截面面积之比,因为压力不变,当受压面积由大变小时,则压强也会随大小不同

而变化的原理,从而达到将气压压力提高到数十倍的压力效果,增压缸冲床的最大输出可以达到200吨!

注:从上面的说明,我们可以看出,气缸冲床和增压缸冲床在同等缸径大小的情况上,出力就会有很明显的区别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