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你的产品可靠性,包在我身上!

你的产品可靠性,包在我身上!

用户在选购电气产品时,最重视的莫过于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技术数据的准确性。而往往有许多用户不知道,如何去辨别一个真正可靠、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认证,是辨别优质供应商的最直接方法。其中包括实验室获得的权威认证,如目击实验室,以及产品通过的安规认证。

问:目击实验室是什么?

答:受权威机构认可的目击实验室,可以在其人员见证下完成各项测试,测试结果直接被其采用,快速对产品颁发认证。

问:听说町洋是 UL 和 VDE 的目击实验室,这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呢?

答:主要有三大好处:

1. 大幅缩短认证周期,认证效率提高,帮助客户产品更快投入生产使用。

2. 严格按照 UL/IEC 标准进行测试,检测报告准确可靠,受国际认可。

3. 在研发设计阶段,实验室能够不断验证产品可靠性,进行改良。

综合这些因素,有效提升客户市场竞争力。

问:原来是这样啊,太棒了!有用的知识增加了!

町洋实验室,配备了各类的电性、环境、机械、振动、化学检测等设备,满足所有必须的测试需要。不仅是 UL、VDE、ENEC 目击实验室,还是 CNAS 国家认可实验室。

这不仅意味着町洋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测试能力、人员能力等各方面均能满足相关标准要求,也体现了认证机构对其管理以及测试能力的充分认可。

3.jpg

通过实验室,町洋的各式产品取得了一项或多项安规,且所有的产品都符合 RoHSREACH 要求,出口无忧。

针对客户定制新品,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实验室全面参与了解客户技术规格、实验及使用要求,并针对性设计实验项目进行专业测试,确保产品在研发阶段得到全面可靠的测试验证,最终满足客户要求。

4.png

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会经历各种材料、电气、机械和环境试验,不仅如此,为解决客户应用中问题,弥补安规中的不足,町洋在进行内部测试时提高测试标准,结合产品特点制定了多份町洋自身实验测试标准。

5.jpg

如弹片式产品旋转拉力测试,为确保产品夹线稳固,町洋针对所有规格线径全面验证,测量样本数也是国际标准的 3 倍,远高于国际标准的测试验证。

再如进行远高于行业标准的 96H 盐雾试验,加速评估产品的抗腐蚀能力,通过最终判定才可进行使用。

详情请见:町洋讲堂 | 盐雾试验对电气产品有多重要?

6.jpg

町洋在工业连接器领域深耕 37 年,面对用户对工业品的品质和可靠性要求不断提升,我们始终保持高水准的生产水平。有强大的实验室、研发、生产团队作为支撑,为您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您将所有创意转为现实。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