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互联网+自动化工程

工业互联网+自动化工程

image.png

(本文结合矩形科技极简工业云平台论述,关于极简工业,可联系我们索取产品资料)

概述

传统自控云的建设,需要懂控制、工艺、IT、云计算、APP花费上百万才能做出一套勉强能用的平台,同时还需要一到两位专职工程师维护。

极简工业,只需要一个电气工程师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极简上云。

比较图.jpg

自动化工程需要极简工业

1、高效项目后服:极简工业减少人力成本,减少差旅费;

2、提高服务质量:7*24小时专家贴身服务,不用上门,随呼随响应;

3、提升交付档次:给用户交付手机APP和PC网站;

4、降低实施成本:提高开发速度,不用做界面,不用买组态;

5、节约施工周期:ECS节约1/4的工期,如采用CDB系列产品更可节约工期2/3;

6、变工程为服务:工程项目做完后,托管给工程商,由工程商提供长期的远程监控,保证项目越用越好。

7、远程仿真透视:工程商甲方洽谈用手机打开极简工业微信小程序,即可随时随地展示做过的工程案例,产值、效能一目了然,直观有效说服力强,增加成单率;

页5.jpg

应用案例

        矩形科技前年有一个在内蒙古的小工程,合同额不到百万,去了两个兄弟花了四个月完成了整个项目,也顺利交付给用户了。但工程人员回来不到一周,对方就打电话来了,系统不能正常运行了。然后工程师反复电话沟通,都无法解决问题,最后没办法只好坐飞机赶过去,没想到工程师到现场十分钟后就联系行政订返深机票,问题解决了,一个手阀关掉了。这种问题在工程中比比皆是,通常客户并不会为我这6000元的差旅费买单。

采用极简工业后,咱们就不必为此苦恼了,只需要坐在家里看手机APP上的状态,即可了解现场的实际情况,可以给出更精确的解决方案,而不用去猜。

同时,不再需要开发组态软件,而可以交付给用户一套高大上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手机APP和一整套PC网页的监控界面。

联系方式(公众号).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压铸自动配汤线PLC控制解决方案

基于矩形科技PLC的远程控制废气处理系统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PLC触摸屏及远程物联网云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