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抗疫卫士”奔向新战场 ——魏德米勒智能电源解决方案赋能“新基建”

“抗疫卫士”奔向新战场 ——魏德米勒智能电源解决方案赋能“新基建”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下半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国社会的经济和生活正在逐步复苏。加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谋发展的新动能。

在上半场“战疫”中,魏德米勒高效、智能的电源解决方案为驰援一线的各种设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PROeco系列电源不光助力先进的高温干热灭菌处理设备高效环保地处理一线医疗废物,还被部署在某品牌医用冻干机内,火速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魏德米勒电源解决方案在“抗疫”攻坚战中贡献出坚实力量。

凭借“模块化、可靠、创新”三大优势,魏德米勒ConnectPower系列电源产品的身影还出现在各个行业,满足企业、工厂复工、复产对开关电源的各种技术应用需求。特别是“新基建”将在今年提速发展,更需要源源不断的可靠电力保障。

11.png

 

通常,高端电源方案用户希望供电系统具有优越的性能、可靠性和能源效率,以及长久的使用寿命,比如产品具有能够承受高过载和高峰值电流能力。

作为魏德米勒ConnectPower系列电源的明星产品,PROtop内置DCL专利技术,具有非常好的输出过流动态范围,可提供长达200ms的过流输出时间,满足电机300%额定值的启动电流需求,能可靠触发断路开关和驱动大功率电机启动和运行。其高效率和长使用寿命有助于节能降耗,显著提高系统的可用性。

无论是极端的振动或是高温环境,供电系统需求的小体积、高性价比应用,PROtop都能提供稳定、持久、高效的输出,创立了新的高端电源标准。因此,为各种的工业领域应用而设的PROtop,受到机械制造、汽车生产系统、包装和灌装系统、能源、石化等领域用户的青睐。

除了PROtop,魏德米勒高效、智能的电源解决方案还包括久经市场考验的PROmax供电解决方案。凭借输入电压范围宽,过压等级III,绝缘性能高(4KV),宽温度应用范围,可零下40℃满载起机,满足苛刻环境应用需求等性能优势,PROmax系列开关电源为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助力工程项目建设“跑”出”“中国速度”。

不论是初期的抗疫攻坚战,还是后疫情时代的经济保卫战,抑或是加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魏德米勒高效、智能的电源解决方案都能助您赋能生产制造,创赢数字“魏”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