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半自动化线束加工中心(WPC)

魏德米勒半自动化线束加工中心(WPC)

通过触摸屏进行直观操作和软件控制处理

21.jpg

各种各样的组件都具有模块化设置,并通过WPC软件实现的接口相互通信。WPC内含规划软件可以确保最佳的数据一致性。因此,规划阶段的CAE数据可以很容易地传输到WPC并用于线束组装。通过在触摸屏上的显示,软件控制的线束订单的处理都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高度的灵活性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

 

22.jpg

WPC的特点是它的灵活性。单个组件可以从过程序列中移除,例如用于后续标记,或者它们也可以单独使用。即使是在项目业务中经常发生的短期变化,也可以很容易地被整合。直观的操作和加速的加工处理可以提供额外的生产能力,从而提高整体产量。

线束盘和线束箱的不同线束供给

 

23.jpg

切换到我们的WPC将彻底改变您的工作环境。您可以为线束盘更改不同线束供给的类型和数量,以方便灵活地适应您的项目。可靠的线束端套圈架和标记可以确保线束加工所需的一切都放在适当的位置,让您触手可及。经过精心设计的WPC避免了很多问题,诸如中断,到仓库或库房的长距离步行,以及凌乱和低效的工作场所。 

简单 灵活 高效

 

4.jpg

WPC将经过验证的组件组合成一个模块化组装系统,该系统由线束处理机和工业打印机组成。它为您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可靠性和高达80%的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