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系统、设备失效故障?可能是电涌惹的祸!

系统、设备失效故障?可能是电涌惹的祸!

电涌的来源有两类:外部电涌和内部电涌。

外部电涌最主要来源于雷电,以雷击引起的电涌危害最大。我们在上一期有分享过:你知道“雷公”一年打卡有多勤快吗?

1.jpg

内部电涌来源有很多,如电力大负荷的投入和切除、短路故障、设备故障等。其中,大电力的开关操作,是造成电涌电压最常见的原因。

2.jpg

而电涌会导致设备损坏、系统失效或故障、绝缘击穿等危害,给用户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

如何减少其危害呢?

町洋 RES2 电涌保护器,可以帮到您。

超强泄流,浪涌你怕了吗

町洋 RES2 电涌保护器(T2 SPD),主要应用于分配电箱或设备控制柜中,实现完整的电源系统的雷电防护。

3.png

减少电涌的危害的方法是:限制电路电压,泄放电涌电流。RES2 系列内置无续流压敏电阻或气体放电管(GDT),能够很好的限制电压,最大放电电流高达 80kA 。

在遇到大电流时,将浪涌电流泄放至大地,以起到保护电路中各种元器件和机器设备的作用。

4.jpg

安全脱扣,状态速知

那么,当超大雷电或内部电涌来袭,RES2 电涌保护器会做何反应呢?

自动脱扣!脱扣后完全隔离电极,实现最佳电涌保护水平,保护后端设备。

5.gif

内置状态指示窗口,工作状态清晰可见。可选择遥信功能,一旦脱扣,立即知晓。

6.gif

认证保障,选择广泛

电涌保护器的品质保障,需要权威机构的认证。町洋 RES2 系列,通过上海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防雷性能测试,且通过 CE 安全认证,拥有 3 项实用新型专利。

7.jpg

不仅如此,RES2 系列的选择范围也非常广,包括光伏行业使用的规格,满足TN-S, TN-C, TT, IT 供电系统的使用需求。

直流:24V ~ 1500V

交流:60V ~ 220V / 380V

安装 T2 SPD 不仅保障了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了企业的生产效益,又缩短和减少了人对故障机器的维护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扫描二维码下载样本    

 8.png  

扫描二维码联系我们

9.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