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智能轨道监控系统应用方案

深圳讯记智能轨道监控系统应用方案

概述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是综合监控系统整体网络的主干道主干网,它将车站、车辆段等局域网与控制中 心局域网连接为一个广域网,系统由 BAS、FAS、SCADA 等多个子系统组成。在系统中, 各个子系统相互补充独立运作, 同时实现信息共享和子系统间的信息无障碍传递,从而实现地铁轨道全范围内的综合监视与协调控制。

深圳讯记智能轨道监控系统应用方案.png

方案介绍

    综合监控系统主干网采用16+4G管理型机架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组成千兆双环以太网方式,各级分站子环通讯系统采用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组成百兆双环以太网方式构建,不仅能够满足当前工程的数据传输, 线速交换的要求, 还可以向将来延伸, 以及其他线路的接入和更高层综合集成系统预留冗余条件。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有高 效的交换性能, 所有百兆、 千兆端口都是线速转发, 并且采用冗余配置, 具备自动热备切换功能以及具备虚拟局域网 VLAN 、广播风暴的控制, 组播报文转发以及多级服务的 QoS 服务质量和丰富的网管功能来保证系统的各个子系统高 效运行。

方案组网架构图

深圳讯记智能轨道监控系统应用方案1.png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智能轨道监控系统应用方案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