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气液增压缸为什么要单电控和双电控说明

气液增压缸为什么要单电控和双电控说明

2020/6/16 9:17:57

最近有客户向东莞玖容气液增压缸技术部提到“气液增压缸为什么要一个单电控一个双电控?”,下面东莞玖容气动液压设备网站小编就此问题向大家解说下。

1、一个单电控一个双电控指的是什么?

客户在这里提到的单电控和双电控指的是电磁阀,单电控电磁阀只有一个电磁线圈;双电控电磁阀有两个电磁线圈。

2、哪些电磁阀是单电控,哪些电磁阀是双电控?

玖容气液增压缸用到的电磁阀主要有二种,一种是二位五通电磁阀(单电控),一种是三位五通电磁阀(双电控)。而二位五通电磁阀有单电控和双电控,三位五通电磁阀则为双电控。

3、气液增压缸为什么要一个单电控一个双电控?

气液增压缸需要用什么电磁阀,要用多少个,要看气液增压缸的类型及气液增压缸要控制方式。

(1)、玖容预压式气液增压缸通常是用一个单电控二位五通电磁阀来控制增压部分,用一个双电控三位五通电磁阀来控制预压部分。

(2)、JRE直压式气液增压缸只有一个行程,全程高压,所以只需要用到一个电磁阀来控制即可。

(3)、不同的增压缸控制方法,玖容增压缸用到的电磁阀并不一样,有些只需一个电磁阀,有些不需用电磁阀。电控,手动操作: 双手启动按钮工作,电磁阀2只(一只控制预压行程,另一只控制增压行程);电控,脚踩操作:电磁阀1只(控制预压部分),气控阀1只(控制增压部分)。纯气控,脚踩操作: 气控阀2只(一只控制预压行程,另一只控制增压行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