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快速扫描,精准读取,Datalogic得利捷为加油站便利店读码“加油”助力!

案例分享 | 快速扫描,精准读取,Datalogic得利捷为加油站便利店读码“加油”助力!

春暖花开的季节,

想跟各位车友问个好!

1.jpg

要我说,与各位车友生活交集密切的,

不是车辆“跋涉”的里程,

也不是车身磕磕碰碰的历程,

更不是全车定期检修保养的行程,

而是......

时常在加油站里听到的那一句:

“老板,把油加满!”

2.jpg

不过,今儿咱可不讲“加油站”的故事,

咱要说的是“加油站便利店”的故事。

话不多说,先交代下“故事背景”!

3.jpg

众所周知,加油站便利店对许多驾车者而言,有着非同一般的重要性,因为它是短暂停留时的“食品&物品补给站”。正因有此作用,每逢假日,尤其是长假期间,各个加油站的客流消费时间会出现相对集中的局面。

如此局势下,加油站便利店工作者的压力也随之增加。如若不优化读码设备,造成扫描慢、易出错的情况,会使许多排队客户不愿继续等待。而当这些不愿等待的顾客放下商品离开时,对整个店面的销售业绩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4.png

目前,有不少加油站便利店都面临着这样的境况,西区某市中石油加油站便利店及时采取措施,应用了Datalogic得利捷旗下的优质扫码设备,将店面扫描效率、收银速度增高。

该市加油站便利店所使用的扫码设备为Datalogic得利捷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会选用该设备是由于经过一番测试,发现该产品与企业需求的匹配程度较高,因此成为了该加油站便利店的最终选择。

5.png

Datalogic得利捷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外形紧凑时尚,是一个完整的2D演示扫描器、全向影像式柜台条码扫描器(小平台),可轻松扫描手机、PDA 和计算机显示屏上的条码或二维码。

6.webp.jpg

此外,Datalogic得利捷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还具有出色的近距离读取和宽角度读取性能,同时拥有Datalogic得利捷移动感应技术和灵敏的读取能力,对低质量和破损的条码具有极佳的读取表现。Datalogic得利捷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采用了“绿点”技术,通过“易读”指示灯,直观反映条码读取的正确性,并支持图像采集、签名捕获和文档扫描等先进功能。

用户反馈:

1、Datalogic得利捷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体积小巧,性能优异,节约摆放空间,底座有多种角度可供摆放,为不同身高的操作员提供了自主可调的条码扫描高度;

7.jpg

2、Datalogic得利捷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的卓越读码性能、细致周到的服务,使用户在整个项目过程中体验感非常好。用户表示,其信任Datalogic得利捷小平台产品线在便利店的应用,未来还将使用更多Datalogic得利捷的新型号产品,诸如新品Magellan 1500i。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1500i区域条码阅读器,作为一款升级换代的产品,该产品可调整角度及扫描性能、磁吸底座,应用便捷度将有很大提高,未来为加油站便利店的读码操作“加油”助力,给加油站更省时、省力、省心的高效读码作业带来了“高光时刻”!

8.webp.jpg

9.jpg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10.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