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压力机怎么个叫法得要看你用什么执行元件

压力机怎么个叫法得要看你用什么执行元件

2020/6/17 8:57:27

执行元件并不单一,利用执行元件可系统化的组成各种压力机。

压力机采用的执行元件各种各样,按执行元件不同,压力机的叫法也不同,例如:采用气缸的为气动压力机(又叫气动增压机,气动冲床),采用液压缸的为液压机(液压压力机的简称),采用伺服电

缸的为伺服压力机。

采用气液增压缸产品作为气动执行元件的压力机为气液压力机,又叫气液增压机或气液冲床、气液冲压机、气液冲压压力机等等,如玖容的JRI四柱型气液压力机和JRS半弓型气液压力机,可以结合玖容

生产的各种气液增压缸,结合成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气液压力机。目前这种设备应用非常广泛,特别是近这几年来环保日益严格的国内环境下,气液压力机和气液增压缸的联系越来越密切。

相对于传统冲压机设备,气液压力机出力大,压力行程可调,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系数高,节能环保,目前在各种加工行业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当然,气液增压缸产品不单单可以用在压力机上,在很多其它场合都有广泛应用如挤压、弯曲、冲孔、成型、铆接、压铆、修毛边、塑料熔接等等各种自动化气液设备上。

气液压力机和传统液压冲压设备的对比,采用气液增压缸的气液压力机更加节能环保。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